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鬼神般的改裝!超強網友直接把 iPhone 6s「整型」成 iPhone 7!

2016/06/29 16:20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 Apple iPhone 7 還沒有發表,但幾乎每天一爆的諜照已經讓不少人都已經相當熟悉 iPhone 7 的可能造型。目前距離 iPhone 7 正式發表的時間還有數月,但網路上竟然已經有網友等不及,直接拿手邊的 iPhone 6s 來「整型」,自製了一支 iPhone 7!

(圖/彭博社)

國外 YouTube 頻道 PeripateticPandas 等不及 iPhone 7 正式推出,就自己「DIY」了一支,並把整個過程錄影下來。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主持人先拿了一支 iPhone 6s,接下來就用工具將 3.5mm 耳機孔密合再刮平。此外,還用電鑽鑽出兩個揚聲器。看到這邊,再加上電鑽鑽在手機上的聲響,應該會有不少人覺得影片有些慘不忍睹,不過其實最可怕的還在後頭呢!

改造後的 iPhone 7(圖/Youtube)

接下來,主持人又拿了另外一支 iPhone 6s,直接拿起電鋸將手機上半部削了下來,再把主鏡頭割下來,黏到上述的 iPhone 6s 上,如此便完成了傳說中的「雙鏡頭」。另外,先前也有傳聞指出,iPhone 7 將可能添加全新配色─藍色,因此 PeripateticPandas 頻道就直接將這款 iPhone 7 噴上了深藍色,再以膠帶作出放在兩側的天線,就完成了這支自製的 iPhone 7!

不少傳聞都指出,iPhone 7 今年只會有小改款,外觀設計應該與 iPhone 6s 相去不遠。看完這段鬼斧神工的 iPhone 7 改造影片,除了讓人驚訝以外,也讓人不禁懷疑先前流出的 iPhone 7 諜照、實機照的真實性到底有多高?到底 iPhone 7 的廬山真面目是什麼?就等今年秋天 Apple 自行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