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將推「太空黑」款式!背面 Logo 還有秘密?

2016/06/28 10:10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idesigner 設計的太空灰 iPhone 想像圖(圖/ @appleidesigner)

《Macotakara》的消息同時指出,iPhone 7 確定會保留實體 Home 鍵,同時會提供觸控回饋讓使用體驗更接近 Force Touch。另外也傳出 Apple 正在打造無線版本的 EarPods,來作為因應 iPhone 7 沒有耳機孔的其中一種解決方案。

此外《GeekFix》報導還曝光了一組 4.7 吋的 iPhone 7 保護殼,該報導指出這組影像是由 Apple 供應鏈所提供,預計 Apple 會提供八個顏色的原廠保護殼,比較不同的是這些保護殼採用了機背 Logo 部分的中空設計。 

geekifix 曝光了 iPhone 7 的手機保護殼(圖/geekifix)

geekifix 曝光了 iPhone 7 的手機保護殼(圖/geekifix)

geekifix 曝光了 iPhone 7 的手機保護殼(圖/geekifix)

該報導認為,這可能意味著 iPhone 7 終於將跟進 Macbook 的設計、要讓 Apple 的 Logo 可以發光顯示。至於取消 3.5mm 耳機孔的傳聞則再次於這組影像中過得證實,手機外部連接方式僅有底部的 Lightning 傳輸埠可以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期待值真的歸零了!傳今年 Apple 新機不叫 iPhone 7! 不但給 iPhone 保護,還有更大空間的 Sandisk iXpand 保護殼傳 Apple iPhone 8 晶片也由台積電獨吞了!

【下一篇】
 偏要和 iPhone 8 不同?新款 Apple Watch 傳取消 OLED 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