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將推「太空黑」款式!背面 Logo 還有秘密?

2016/06/28 10:10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將在 iPhone 7 上以「太空黑」取代「太空灰」款式(圖/@ShaiMizrachi )

關於 Apple 將在下半年推出的新機 iPhone 7,除了不斷有規格和機殼的消息傳出,另外關於這款手機所將採用的色調款式也有新訊息曝光。傳出 iPhone 7 將會推出一款新的款式「太空黑」來取代「太空灰」,同時在機背 Logo 部分可能會特殊作用!

根據《Macotakara》的消息指出,Apple 可能會在 iPhone 7 上取消太空灰款式,這個色調過去一直是 iPhone 的主要色調之一。未來將會有新的「太空黑」色調,用來取代太空灰的位置。

網友 @ShaiMizrachi 設計了太空黑色 iPhone 的可能模樣(圖/@ShaiMizrachi )

其中太空黑的色調,將會頂替先前傳出 iPhone 7 將推出的「深藍」色調位置,以及 iPhone 7 恐怕不會有深藍色款式推出。太空黑款式 iPhone 7 的推出,將有助於 iPhone 7 和 Apple Watch 的顏色更加相符。

至於太空黑款的 iPhone 7 將是什麼模樣?來自網友 @ShaiMizrachi 所設計的影像或許可以提供參考,該色澤相當接近黑色,但更有深邃感。同時《9to5Mac》也比較了歷代 iPhone 在太空灰款式上的色調變化,相較於前幾代的色調,iPhone 7 的「太空黑」更有機會做出差異化。

歷代 iOS 裝置的太空灰色調(圖/9to5Mac)

你可能還想看...
16GB 真的消失了?iPhone 7 全系列機種售價遭曝光! 取消 iPhone 耳機孔可能帶來這 6 大不方便! iPhone 空間不夠時 最該先刪除這 6 種檔案!

【下一頁】
除了顏色變了,機背 Logo 也有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