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2016/06/28 10:49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的規格疑似被完整曝光(圖/wccftech)

在 2016 下半年將要推出的旗艦手機中,除了 Apple 的 iPhone 7 系列外,由 Samsung 打造的 Galaxy Note 7 也是全球消費者關注的熱門機種。其中 Galaxy Note 7 的商標已經獲得確認,同時這款手機的規格也在網路上被完整曝光!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指出,爆料達人 @evleaks 指出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名稱確認為 Galaxy Note 7,他也曝光了該手機名稱的商標字樣。

他指出這款手機確認會採用虹膜辨識器,來作為指紋辨識之外的另一種生物身分辨識方案。至於在手機其他規格的部分,Galaxy Note 7 將會有著與其他手機相當大的差異,特別是在儲存規格的部分。

Wccftech》報導指出,Galaxy Note 7 的儲存規格將會從 64GB 起跳,接下來就分別是 128GB、256GB,所採用的全部都是 UFS 2.0 標準的儲存元件,預計將會有極佳的讀寫速度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次曝光!Galaxy Note 7 清晰全機諜照流出一支三星 Galaxy S7 Edge 竟能賣到 815 萬?傳 Galaxy Note 7 連相機都要「加倍提升」!

【下一頁】
顯示、效能、相機等手機規格完整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