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甘拜下風?只要 120 元的印度神級智慧機準備出貨啦!

2016/06/27 17:37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全球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嗎?沒錯!就是印度手機製造商 Ringing Bells 推出的 Freedom 251!這支要價只要 251 盧比(約 4 美元;新台幣 117 元)的智慧型手機在當時開賣時,還一度因為太多人搶購而造成官方網站當機,現在終於要出貨了!國外科技媒體報導,Freedom 251 將於 6 月 30 日開始出貨,首批出貨量超過 20 萬支。

印度手機廠商 Ringring Bell 打造出售價約新台幣 120 元的手機 Freedom 251(圖/Gadgets360)

從外觀上來看,Freedom 251 與 iPhone 有些神似,只是機身較為矮胖;在規格上就顯得相當寒酸,包括 4 吋螢幕(但解析度只有 960×540 )、1.3GHz 四核處理器、1GB 記憶體、8GB 儲存空間(支援記憶卡擴充至 32GB)、320 萬畫素主鏡頭、30 萬畫素自拍鏡頭、1450mAh 可拆卸電池、Android 5.1 系統,且支援雙卡雙待。雖然這樣的規格並不是太吸引人,但若想想其便宜到不可思議的價格,似乎也就沒什麼好埋怨的。

Freedom 251 將於 6 月 30 日開始出貨(圖/freedom251.com)

這款手機早在數月前一度開啟預售活動,且在短短數天內就有約 300 萬筆訂單湧入,甚至一度造成官方網站當機,導致預售活動不得不暫時喊卡。而 Freedom 251 之所以會如此便宜,其中祕訣就在於該手機廠商與不少軟體廠商合作,並在手機內安裝了合作廠商的預載 App、加上印度政府的大力補貼以及極低的零件規格,才能讓 Freedom 251 有如此低廉的價格。

不過先前國外科技媒體《Arstechnica》記者 Vishal Mathur 在獲得這款手機後,意外發現螢幕上的白色塗料刮開,竟然出現中國山寨品牌 ADCOM 的字樣,也就是說其實 Freedom 251 根本不是印度製造,而是中國的山寨手機。消息曝光後,Ringing Bells 公司回應媒體拿到的是「預覽版」,正式版尚未推出。同時,Ringing Bells 公司也立刻更改了網站上的 Freedom 251 手機的圖樣,變得更像是 Android 手機,只不過造型卻變得更加奇怪。

到底消費者拿到的會是怎樣的一款手機?實際用起來又如何?恐怕還要等 6 月 30 日陸續出貨後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