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最新諜照曝光!外觀設計讓人好失望?

2016/06/27 13:05 文/記者劉季清

距離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系列發表的時間越來越近,相關的諜照也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讓消費者對於 iPhone 7 的真面目似乎也有一些初步的概念。今天曝光的全新諜照又將 iPhone 7 的細節更清楚的呈現。快一起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 iPhone 7。

(圖/EPA)

多次準確爆料 Apple 產品的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lse.fr 今日曝光了幾張 iPhone 7 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7/iPhone 7 Plus 採用了比 iPhone 6s 更大的相機鏡頭模組,而且還是傳聞中的雙鏡頭,且仍然維持凸起設計,預估 iPhone 7 系列的相機功能將會比前幾代的相機更加升級。

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lse.fr 今日曝光 iPhone 7 的諜照(圖/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另外,機身背後的膠條天線也改到機側邊上下緣的位置,與傳聞相符。而就 Nowherelse.fr 曝光的另外一張 iPhone 7 機殼底部的照片看來,3.5mm 耳機孔真的已經被移除了,原本耳機孔的位置則由揚聲器取代。

3C 爆料達人 @OnLeaks 先前曾在 Twitter 上透露,4.7 吋iPhone 7 目前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是由蘋果供應鏈和碩負責生產;不過 @OnLeaks 指出,和碩不會負責生產 5.5 吋的 iPhone 7 Plus,言下之意代表 iPhone 7 Plus 訂單將全數由鴻海拿下。

(圖/彭博社)

不過,就近幾次流出的諜照看來,iPhone 7 的樣子似乎已經大致底定,還有中國媒體快科技直接評論 iPhone 7「令果粉消火」;這樣的設計是否有辦法成功吸引全球消費者?又是否能挽救 iPhone 下滑的銷量?就看今年秋天 Apple 如何大顯神通了。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沒驚喜不重要!Apple 還有這 6 大秘密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