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不到的蘋果逸品又一項!Apple 推出 LGBT 限量彩虹 Watch 錶帶

2016/06/27 09:40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為了這次舊金山的 LGBT 驕傲遊行,特別推出 Apple Watch 限定彩虹錶帶(圖片來源/擷取自 rikiri instagram)

蘋果總是會為了一些公益或是紀念價值推出一些限量商品,而這回為了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 LGBT 驕傲遊行活動( LGBT Pride parade),蘋果特別打造了特別限量的 Apple Watch 彩虹錶帶,提供給參與遊行的蘋果員工使用。

LGBT 版本限量錶帶的說明(圖片來源/Apple)

這款錶帶使用蘋果最新推出的尼龍材質製作而成,兩端透過金屬釦環連接,整條錶帶由七色彩虹貫串,在 LGBT 活動中配戴相當具有意義,這也是蘋果首度在這類的遊行活動中,提供參與員工相關紀念物品,相信有很大一部分跟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的開放政策有關。

這次舊金山的 LGBT 遊行有不少蘋果員工參加,其中還包括 CEO Tim Cook(圖片來源/擷取自 Tim Cook Twitter 頁面)

不過可惜的是,這款錶帶並非對外販售的產品,消費者若想購買目前可能還沒有管道,僅能上網看看是否有參與遊行的蘋果員工願意出售了(機會應該不大)。

你可能會想看... 一毛電費都不繳?蘋果新 Campus 2 總部的能源秘密! Thunderbolt Display 螢幕不死!蘋果還打算讓它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