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偏要和 iPhone 8 不同?新款 Apple Watch 傳取消 OLED 螢幕!

2016/06/25 14:5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Watch 傳出將在 2017 年的款式中取消 OLED 螢幕的使用(圖/法新社)

Apple Watch 這個象徵 Tim Cook 時代的重要產品,至今仍未迎來第二代版本,不過關於下一代的 Apple Watch 傳聞卻也沒少過。最新消息指出,2017 年版本的 Apple Watch 將會改為使用 Micro LED 螢幕,來改善這款智慧型手表的續航力!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Apple 可能會在明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上取消採用 OLED 螢幕的做法,改為使用耗電量更低的 Micro LED 螢幕,這類型螢幕可以顯示比 LCD 螢幕更好的色彩和亮度,是能改善智慧型手錶續航力不佳的解決方案。

Apple Watch 若採用 Micro LED 螢幕將能更省電(圖/路透社)

但同時,Apple 在選擇採用 Micro LED 螢幕也必須面對一個現實問題,也就是 Micro LED 的價格比 OLED 更高,這勢必會讓 Apple Watch 的價格必須再重新調整。

該報消息指出 Apple 的 Micro LED 螢幕來自先前收購的 LuxVue 公司,並交由台灣成立的實驗室來進行研發。目前還無法確認 Apple 是否會在秋季發表會時先行推出新款的 Apple Watch,至於採用 Micro LED 螢幕的 Apple Watch 預計會在 2017 年中時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太感人了!Apple Watch 誕生的真正原因有洋蔥蘋果學三星?Apple Watch 將可能有拍照功能!Apple Watch 賣不好?首年收益還強過勞力士!

【下一篇】
 Apple Watch 跟不上了?Android Wear 智慧錶將有「隔空操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