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增加粉絲靠這招?Facebook 發布直播 3 大新功能!

2016/06/24 15:32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宣布推出 LIVE 直播的 3 大新功能(圖/pexels)

Facebook 積極經營直播領域,希望透過這種更即時的互動模式、提升自家社群服服務的用戶黏著度,而現在面對 YouTube 宣布推出手機直播功能,Facebook 也推出了 3 大新功能應對,分別是多人共同直播、預備開播功能、以及整合 MSQRD 應用的即時變臉效果!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Facebook 宣布將針對直播推出 3 項新功能,首先就是可以讓兩個用戶在不同地點共同直播的功能。該報導描述該功能允許用戶把好友「抓到」自己的直播中,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表示這將是個酷炫的功能,觀眾可以看到直播主不斷將貴賓帶進直播影像中。

Facebook 將加入多人共同直播的功能,具體的操作方式還不清楚(圖/Tech Crunch)

接著就是提供觀眾等待開播的「等待區」。不同於 YouTube 直播功能可以預先設定網址、讓用戶在該網址內等待開播,Facebook 直播功能僅能設定好直播說明、確認就得馬上開播。有了等待區的設計,未來粉絲團操作時,便能預先規劃好要直播的項目,並且讓粉絲可以先開啟直播預備畫面、等候現場正式開播。

最後則是整合 MSQRD 變臉應用的直播特效,Facebook 計畫在未來提供用戶更有趣的直播方式,也就是透過這個在 3 月時收購來的變臉應用,包含動物、外星人、明星等特殊變臉效果,都可以即時展示在直播用戶的臉上,預計這些應用將有助於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更容易被用戶使用。

Facebook 直播將整合 MSQRD 的變臉特效(圖/Tech Crunch)

你可能還想看...
在 VR 虛擬實境裡按讚!Facebook 又推新更新了Facebook 執行長也怕竊聽?網友發現 Mark Zuckerberg 電腦有秘密!Facebook 對手機竟然有這 5 大負面影響!

【下一篇】
 難忍 Facebook 持續坐大?YouTube 終於發布手機直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