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不能輸 Apple?傳小米 5s 將用一項技術超越 iPhone!

2016/06/23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小米下半年將再推出小米 5s,以高規格抗衡其他品牌旗艦機(圖/路透)

為了在 2016 下半年對抗各大手機品牌的旗艦機種,小米準備推出規格極高的小米 5s、搭在曲面螢幕的小米 Note2 兩款新機。其中小米 5s 傳出將會超越 iPhone 的配置,採用多重感壓螢幕外,還將採用超音波指紋辨識功能,讓這款手機的指紋辨識能力更高!

根據《Gsmarena》的報導,小米傳出已經準備好小米 5 手機的繼任機種小米 5s,這款手機在小米的定位中,是一款規格必須亮眼、足以抗衡下半年各家旗艦機的重要手機。

小米 5s 預計會是小米下半年衝高規格的機種(圖/路透)

因此傳出小米 5s 會有不少高階的配置,包含雙鏡頭相機的應用、與 iPhone 6s 類似的感壓觸控螢幕、以及超音波指紋辨識技術。其中超音波指紋辨識技術是採用 Qualcomm 的方案,可以透過超音波偵測手指表面的紋路,即便被玻璃、塑膠、不銹鋼等材質遮覆手指,也可以完成指紋掃描。

這意味著小米 5s 不必特別設置特別區域,用戶可以在手機不同地方完成指紋辨識,這項技術可望讓小米 5s 的指紋辨識效能超越 iPhone。除了這項功能外,搭載 6GB RAM 的配置也可以預見這是一款高階手機,至於顯示的部分預計會採用 5.15 吋的 1080p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最小的「大螢幕手機」?小米 Max 正式發表!最便宜安卓旗艦機!小米手機 5 下週開賣5 大手機廠洗牌!「他們」打敗了聯想、小米!

【下一篇】
 為什麼小米堅持不做防水手機?雷軍親自解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