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 Windows 10 垃圾有點多?微軟推出官方清理工具!

2016/06/21 16:27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10 系統專用清理工具來清除系統垃圾、OEM 應用等檔案(圖/Microsoft)

Microsoft 推出的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由於改善了不少舊版系統的問題,因此在穩定性和系統效能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不過部分對系統效能相當要求的用戶,可能還是會希望把多餘的程式檔案移除,讓系統速度進一步提升,對此 Microsoft 推出的一款名為「Refresh Windows」的工具,能讓用戶的 Windows 10 系統瘦身並加速!

根據《mspoweruser》的報導,Microsoft 正式推出的 Windows 10 系統清理工具 Refresh Windows(下載網址在此,可用於 Windows 10 Insider 用戶電腦),這個工具是用來清理 Windows 10 系統中的不相容應用程式,以及禁用廣告程式。

Refresh Windows 目前僅提供 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版本用戶使用(圖/mspoweruser)

最主要的功用,就是讓 Windows 10 系統可以在用戶的電腦上純淨安裝,也就是排除掉可能造成系統異常的應用程式、驅動程式、OEM 應用等。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檔案一旦移除便無法回復,而新的驅動程式將透過 Windows Update 功能下載安裝。

Microsoft 目前僅宣布這項工具可用於 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技術預覽版,不過未來 Microsoft 可望持續透過用戶反饋修正程式,讓這個工具可以在 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s 重大版本更新中,推送給所有 PC 用戶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踢鐵板?這張「卡」讓 Windows 10 自動升級失效了!該趕緊升級 Windows 10 嗎?來看正反雙方的 10 大論點!Windows 10 升級為何越逼越緊?微軟:是客戶建議的!

【下一篇】
 Windows 10 用戶爆發?Microsoft Edge 爬升為第 4 大瀏覽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