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流暢運行 Android App?新一代 Chromebook Pixel 消息曝光!

2016/06/21 12:2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徵才訊息透露下一代 Chromebook Pixel 正在打造中(圖/Droid Life)

作為 Google 自家品牌的 Chromebook 機種 Pixel,可是說 ChromeOS 電腦中配備相當高階的筆電。在 2015 年推出加入整合 USB 3.1 Type-C 傳輸介面的新機後,現在傳出 Google 已經在著手打造下一代機型,並且開始針對這個項目發布徵才需求!

根據《Droid Life》的報導,Google 目前已經針對 Pixel 筆電項目發出徵才需求,希望找到 Quality Engineer 品管工程師,針對 Chromebook Pixel 3 的項目進行一些「顛覆」,這個職位需求主要是針對上海地區進行徵才。

其中為了解決 ChomreOS 過度依賴網路連線才能使用的問題,Google 打算用支援 Android App 的方式來改善問題。預計新款 Chromebook Pixel 筆電將能更順暢運行 Andorid App,以解決 Web App 不足、又需要連線才能使用的麻煩。

距離上一代 Chromebook Pixel 的推出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外界認為 Google 是時候推出新一代 Chromebook Pixel,至於 Google 會選擇在什麼時間點推出,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傳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Chrome 偷改新設計!這個惱人功能消失Apple 被打敗了?分析師:Chromebook 銷量超越 Mac! 平價筆電也能這麼美?HP 推出全金屬超薄 Chromebook 13!

【下一篇】
 筆電一下子就沒電!Google Chrome 要負最大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