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年輕的 App 開發者!這個澳洲 9 歲小女孩 Anvitha Vijay 超強

2016/06/19 12:10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 CEO Tim Cook:什麼!WWDC 大會上還有人比我還紅?(設計對白)(圖片來源/美聯)

蘋果在週二凌晨於美國舊金山舉辦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會中發表 4 大平台(iOSMacOSWatchOStvOS)的重點更新,不過在整個發表會場更引人矚目的,卻是來自一位澳洲的女性開發者:Anvitha Vijay,因為她不但會蘋果 iOS APP 的程式開發,而且她只有 9 歲!

這次 WWDC 最年輕的開發者:來自澳洲的 9 歲小女孩 Anvitha Vijay(圖中穿藍衣服者)(圖片來源/路透)

Anvitha Vijay 這次是透過申請蘋果獎學金專案獲得參加 WWDC 的門票(要價 15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5 萬 1770 元),在這次的 WWDC 大會中,她展示了兩款自己開發的 APP,像是可以教小朋友認識不同動物與聲音的「Smartkins Animals」,以及目前正在開發中,可以設定個人學習目標(如健康、運動、學習、舞蹈)的「GoalsHi」,而這個產品還以幫助 Anvitha Vijay 取得另外一個 App 比賽「OzApp」的 1 萬美元獎金。

Anvitha Vijay 所開發出的首款 APP 「Smartkins Animals」(圖片來源/擷取自 itunes 網站)

至於這個 9 歲的小女孩是怎麼學習開發 iOS APP 的呢?Anvitha Vijay 表示:她從 7 歲開始就從 Youtube 跟線上免費課程開始自學 APP 開發,Anvitha Vijay 說:「開發 APP 牽涉很多部分,像是圓形、流程、用戶介面設計等,還有最難的寫程式跟測試工作,但很慶幸最終堅持下來了」。

蘋果 WWDC 門票所費不貲,每張入場卷要價 15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5 萬 1770 元)(圖片來源/美聯)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WWDC] 一口氣推出 10 大革新!iPhone 7 新功能就看這些! [2016 WWDC] 蘋果新科技大爆發!WWDC 大會不可錯過 5 大重點 [2016 WWDC] 這 6 點讓 iPhone 更好用!蘋果 iOS 10 搶先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