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聊天不怕沒朋友?Facebook Messenger 互動功能將升級!

2016/06/18 16:38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預告將在下一個版本的 Messenger App 中加入 Home 首頁的功能(圖/Facebook)

作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Facebook 目前已經擁有超過 9 億的 Messenger 用戶,對 Faecbook 而言 Messenger 必須成為取代電話號碼的重要工具,因此不斷在這個應用中加入便利功能。現在 Facebook 預告將會在下個版本的 Messenger App 中全面翻新介面、加入「Home」的首頁功能,讓用戶可以更輕易與好友互動!

根據 Facebook 發布的訊息顯示,Messenger App 將會加入 Home 首頁的功能,將 Facebook 的通訊功能進一步整合。其中在這個版本的更新中,將會有 3 個重要功能區塊:最愛聯絡人、好友生日提醒、目前上線的好友名單。

Messenger App 的 Home 功能整合了許多互動方式(圖/Facebook)

目前 Messenger App 僅會提供最近連絡的好友,未來加入 Home 首頁功能後,除了可以在這裡沿續最近使用的對話,同時也可以快速找到設定好的常用聯絡人,快速開啟對話。

另一個整合在 Home 功能內的則是好友的生日通知,讓用戶即便沒有在 Facebook App 內注意到好友生日提醒,也能在好友生日當天於 Messenger App 內注意到今天是誰的生日。

最後則是目前在線上的好友,解決的需要協助時無法快速判別誰在線上的問題,讓 Messenger 用戶可以更即時掌握好友狀況、在對方上線時第一時間開啟對話。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新彩蛋!簡單一步驟開啟 Messenger 神秘小遊戲Facebook 威脅不用新 APP 就砍你照片!變身專業 Facebook 用戶只需一招!

【下一篇】
 再繼續 PO 文就落伍了!Facebook:未來將全用 Video 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