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執行長好大膽!竟跟內馬爾下戰帖單挑足球!

2016/07/19 09:40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Messenger 又有新的彩蛋了!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今天竟然在個人臉書上表示,將與巴西金牌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單挑足球!不過當然不是真的足球囉!而是 Facebook Messenger 上的神秘足球小遊戲!

其實這次的 Facebook 足球小遊戲是為了搭上美洲盃足球賽的熱潮所推出的;不過這次的足球小遊戲比先前推出的籃球遊戲難度高一些;而對於 Mark Zuckerberg 發出的戰帖,內馬爾也在下方留言回應「接受挑戰」,還表示要先訓練一下,等明天再正式迎接 Mark Zuckerberg 的挑戰!

(圖片來源/法新)

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日益完善,近來也推出了不少趣味的小遊戲,若使用者輸入「@fbchess play」這段文字即可開始西洋棋遊戲,而且網頁版或是 App 都可以使用;另外,將原本的「讚」鈕變成籃球圖案,即可開啟投籃機遊戲(詳細步驟請點此);而如果你喜歡毛小孩,只要在 Messenger 內輸入「@dailycute」,系統就會直接幫你傳送一張可愛的毛小孩照片,讓你用不同的方式與朋友道早安。

(圖片來源/法新)

這次推出的足球小遊戲該如何開啟呢?Mark Zuckerberg 在該篇貼文的留言處也公開了啟動遊戲的方法:只要向朋友傳送一個足球圖案,然後再點擊該足球圖案就可以直接進入遊戲。不過這項遊戲僅限於手機版的 Messenger app 才能使用,用戶也必須將 Messenger 更新到最新的 v75 才能體驗。

(圖片來源/Mark Zuckerberg 臉書)

進入足球小遊戲之後,點擊畫面上的足球之後,必須要以手指控球,讓球不落地才算得分;而每次射出一球,都會出現不同的表情符號。不過這次的足球遊戲與先前的投籃遊戲相比,難度稍微高一點,若想要挑戰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

你可能會想看...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