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WWDC] 蘋果新科技大爆發!WWDC 大會不可錯過 5 大重點

2016/06/14 03:09 文/記者陳宜豐

強化與 iPhone 結合!新 tvOS 更方便!

身為蘋果年紀最輕的作業系統,tvOS 在這次 WWDC 中扮演家庭輔助者的角色,新功能主要跟 iPhone(iOS 10)結合,使用者可以透過 iPhone 上的 Remote APP 遙控 Apple TV,甚至在 iPhone 上下載 APP 後,Apple TV 會自動下載相對應的 tvOS APP,達成無縫使用體驗。

倘若使用者有在 Apple TV 使用多種線上影音服務,新的 Single Sign On 單一登入功能,可以整合所有 Apple TV 上網路影音服務的帳號密碼,使用者只要登入 Apple ID,就可以不用記其他帳號密碼了。

此外還有可透過 Siri 直接搜尋 Youtube 網路上的節目內容,直接開啟電視頻道等等,新版 tvOS 開發者版本今天登場!提供一般消費者使用的正式版本秋天開放下載。

下頁:蘋果大幅免費更新背後的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