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WWDC]不僅性能更快!蘋果 Watch OS 3 還有一項貼心設計

2016/06/14 05:41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蘋果推出的 Apple Watch 在市場上熱度不如預期,但是在整個穿戴式裝置產品中,Apple Watch 的銷量已是市面上智慧穿戴裝置中最好的了,但蘋果仍在此次 WWDC 大會上推出新版本的 WatchOS 3 作業系統,加入更多方便的操作功能。

在新版的 Watch OS 3 中,蘋果強調了更快速的 APP 開啟速度,強調在眨眼之間就可完成 App 的開啟。在介面部分也導入了 Scribble 手寫輸入功能,不僅可以手寫輸入英文,就連中文、日文也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手寫輸入!

另外在 Apple Watch 一向主打的健康功能,Watch OS 3 除了導入更新版本的 Workout 健身功能外,還可將運動資訊分享給家人朋友,不僅如此,倘若對某人的運動成績很滿意,還可在手錶內傳送訊息。此外,Watch OS 3 還導入了快速求救機制,按住 Apple Watch 側邊按鍵不放,就會自動連接 iPhone 呼叫警政單位,並且傳送所在地點的 GPS 資訊給警方,方便進行救援。

這次 Watch OS 3 還提出一個相當有意思的功能:輪椅運動功能,是專門針對行動不便人士,又想要到處玩運動的人所設計的,跟一般人的步伐偵測不同,這個功能是以轉輪椅的動作與頻率,來偵測到底運動量有多少?Watch OS 3 的開發者版本即日起推出更新,正式版本秋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