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代霸主這樣誕生的!iOS 系統越變越完美的秘密是?

2016/06/13 18:00 文/記者劉季清

更優化的系統─iPhone OS 3(2009 年)

(圖/路透社)

第三代 iOS 系統於 2009 年問世,而在這一代的 iOS 系統中,剪下、複製、貼上的功能終於實現了。另外添加的新功能還包括,錄影、MMS 簡訊、聲控、Spotlight 搜尋,可以讓用戶在主螢幕畫面上直接搜尋。此外,iTunes 購買項目也添加了影片、電視節目、有聲書等選項。

(圖/法新社)

「iOS」名稱正式導入!iOS 4 登場!(2010 年)

2010 年,iPhone 4 問世(圖/法新社)

2010 年,Apple 正式導入「iOS」的名字,將旗下第四代行動作業系統命名為「iOS 4」。而這一年,對 Apple 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這一年發表的手機 iPhone 4,改變了全世界許多消費者使用手機的習慣。當年賈伯斯也指出,iPhone 4 與過去幾代 iPhone 相比,是非常巨大的改變與嘗試。

iOS 4(圖/歐新社)

iOS 4 在系統上、使用者介面上都進行了徹頭徹尾的改變。一個資料夾內可以放入 12 個相似的 APP,首度加入的多工模式讓使用上更加便利,另外也加入了 FaceTime 視訊通話功能。

【下頁】iOS 經過了哪些演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