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型變小但更強!微軟傳將在 E3 發表 XBOX One S 新主機

2016/06/13 10:12 文/記者陳宜豐

國外媒體爆料微軟將在明天早上的 E3 發表會中推出 XBOX One S 新主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NeoGaf 論壇)

面對與主要競爭對手 Sony PlayStation 的銷售弱勢,微軟 XBOX 陣營打算在本週開展的 E3 電玩展上以新機策略企圖扳回一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在微軟 E3 電玩展發表會前,遊戲論壇 NeoGaf 成員 KawabataSan 與 ekim 爆料指出,微軟將在本屆 E3 發表 XBOX One 的小改款主機 XBOX One S!

根據爆料內容,XBOX One S 在外型上將會比現行的 XBOX One 要小,但是在硬體規格上卻比 XBOX One 要強上許多,像是 4K 解析度輸出的支援、採用新版本的 HDMI 傳輸規格、2TB 硬碟空間以及 HDR 高動態範圍顯示支援。

除了身形較現在的 XBOX One 小之外,另外功能也有許多演進(圖片來源/擷取自 NeoGaf 論壇)

此外,XBOX One S 也改進了先前 XBOX One 為人所詬病的缺點,包括過於巨大的電源轉換器、將原本機身側面的 USB 連接埠改至前方方便使用等。目前已經得知 XBOX One S 將有黑兩種配色,但尚未得知微軟打算以多少價格,在何時正式推出 XBOX One S,相信在明天微軟 E3 記者會中,就會有正式的消息出爐!

你可能會想看... Sony 確認!PlayStation 4 也將有「雙旗艦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