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用戶爆發?Microsoft Edge 爬升為第 4 大瀏覽器!

2016/06/07 15:57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Edge 是 Windows 10 搭配的全新瀏覽器(圖/hongkiat)

隨著 IE 瀏覽器退下瀏覽器王者的地位,瀏覽器領域開始出現了有趣的變化,其中 Chrome 依舊以強大的成長力道領先其他瀏覽器,而原本設定做為取代 IE 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現在則是默默地超越 Safari、Opera 等,成為全球第 4 大的瀏覽器軟體!

根據《NetMarkerShare》的統計數據顯示,在 2016 年 4 月失去瀏覽器王者稱號的 IE 瀏覽器,其使用者比例依舊不斷滑落,與 Chrome 瀏覽器的差距已經超過 10% 以上。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的占比默默超越了 Apple 的 Safari 瀏覽器(圖/NetMarketShare)

除了 IE 瀏覽器以外,Firefox 瀏覽器的占比也在不斷下滑,從 4 月到現在已經下滑了1.63%,Apple 推出的 Safari 瀏覽器則是在 5 月時遭遇使用者比例下滑,導致被穩定成長中的 Microsoft Edge 超越,退步到全球瀏覽器第 5 名的位置。

而 Opera 瀏覽器早已因為占比過低,被分類到「Other」的分類中。至於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目前的占比為 4.99%,高於 Safari 瀏覽器的 4.73%,成功擠身到全球第 4 大瀏覽器的位置,看來 Windows 10 系統綁定瀏覽器的作法仍發揮了不小的作用。

你可能還想看...
筆電能靠瀏覽器省電? 1 個設定續航力提升 1.5 倍!Edge 瀏覽器沒人用怎麼辦?Microsoft 派「她」救援!強國人嚇傻了!Opera 瀏覽器超會「翻牆」!

【下一篇】
 終於老到走不動了? IE 失去瀏覽器霸主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