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台灣辦公室為何落腳新竹?原來看上的是這一點!

2016/06/07 15:37 文/記者劉季清

Netflix 辦公室實景直擊!

Netflix 設立在新竹的辦公室雖然不大,但卻相當有特色,以紅白雙色為辦公室顏色基底,與 Netflix 的 LOGO 相呼應;特別的是每間會議室皆是以 Netflix 自製影集來命名,例如《AJIN》、《My Beautiful Broken Brain》、《Flaked》等等,相當有特色。

每間會議室皆是以 Netflix 自製影集來命名(記者劉季清攝)

每間會議室皆是以 Netflix 自製影集來命名(記者劉季清攝)

Netflix 台灣辦公室一隅(記者劉季清攝)

隨處可見牆上掛著自製影集的海報(記者劉季清攝)

另外,辦公室的牆上也掛滿了 Netflix 自製影集的各種海報,包括先前當紅的《紙牌屋》(House of Cards)、《毒梟》(Narcos)等等。

Netflix 台灣辦公室一隅(記者劉季清攝)

辦公室的牆上也掛滿了 Netflix 自製影集的各種海報(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