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 增加台灣本土內容!《犀利人妻》全球都看得到啦!

2016/06/07 14:43 文/記者劉季清

線上串流影音大戰在台開打!美國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於今年年初進軍台灣之後,現在準備將在台灣繼續落地生根。Netflix 今日宣布,設在台灣新竹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工程辦公室正式開幕,這次攜手三立電視台將多部優質台灣戲劇推向世界,未來也將與電視晶片廠商聯發科、晨星、瑞昱以及聯詠合作,為會員打造更優質的觀影體驗。

(記者劉季清攝)

表示將專注工程開發以及策略性夥伴關係建立、強化會員使用行動裝置連結 Netflix 服務的體驗,且將台灣本地內容帶給全球觀眾。

強調在地化,《犀利人妻》走向國際!

先前 Netfix 剛在台灣推出時,不少消費者反應串流內容不夠新,台灣本土化的內容也不甚足夠。這次 Netflix 特別宣布與台灣三立電視台合作,買下三立 20 部原創劇集版權,包括 「命中註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犀利人妻」、「莫非,這就是愛情」等,且已經被翻譯成超過 20 種語言,是台灣本土戲劇拓展至海外的重要一步。Netflix 串流與夥伴關係首席長 Greg Peters 強調, Netflix 很高興能添購這些台灣節目,且不只台灣觀眾可以看到,全球觀眾也可以同步收看。

Netflix 串流與夥伴關係首席長 Greg Peters 。(記者劉季清攝)

Greg Peters 表示, Netflix  今年將投入 60 億美元,網羅全世界的優秀人才,以打造更多的原創內容。Netflix 也表示。內容一上線之後全球的會員都可以同步觀賞,將沒有哪個地區先哪個地區後的限制。

Netflix 還推出芥川賞改編的原創自製日劇《火花》(記者劉季清攝)

這次 Netflix 還推出芥川賞改編的原創自製日劇《火花》,是日本第一部以 4K 拍攝的原創劇集,且是第一步在全球 190 個國家同時上線的日本原創內容。《火花》是改編自日本知名諧星又吉直樹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曾榮獲第153屆的芥川龍之介獎,在全球發行量累積突破 250 萬本。

【下頁】Netflix 除了推出台灣偶像劇以外,還要幫你挑選好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