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支要價 56 萬元!地表最貴 Android 手機 Solarin 不賣奢華賣什麼?

2016/06/05 17:01 文/記者陳宜豐

地表最貴量產手機的頭銜再也不是 Vertu 了?圖中的 Solarin 將取而代之(圖片來源/擷取自 Sirin Labs 官網)

提到目前市面上最貴的手機,第一個可能想到目前前途未明的 Vertu,以高級材質打造的機身動輒就要價 30 萬元以上(以 Vertu Signature Touch 來說),不過現在有一家更誇張的手機廠商出現了,推出一款要價 174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56 萬元)的超昂貴手機,發表當天還請來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湯姆・哈迪為其站台!

Solaria 的材質並非頂尖但也不普通,機身背面採用的是義大利皮革(圖片來源/擷取自 Sirin Labs 官網)

這款由以色列廠商 Sirin Labs 所推出的 Solarin 手機,並非如 Vertu 般主打超高級機身材質,而是以號稱目前最嚴密的 Android 手機防護機制,瞄準頂級商務人士進行銷售活動。Solarin 最大的特色是採用了國家級的資料加密技術,透過軍用等級的 KoolSpan 加密晶片,將手機內資料進行 256 bit AES 的加密保護,並且輔以 Zimperium 威脅偵測技術來保護手機資料本身。不過 Solarin 也表示,Solarin 並不能百分之百保證手機不被駭客入侵(畢竟 Android  漏洞實在太多,但是卻可以讓使用者在第一時間內接獲手機被入侵的訊息,進而採取防禦措施。

機身背面搭載了具有保護蓋設計的 2400 萬畫素相機,下方則是指紋辨識器(圖片來源/擷取自 Sirin Labs 官網)

不過 Solarin 賣到這麼貴,除了安全性之外還得要有其他特色吸引人,所以 Sirin Labs 可說提供了目前 Android 手機最頂尖的規格,像是 5.5 吋 IPS 2K 解析度螢幕、2400 萬畫素主相機、128 GB 內建儲存空間以及 4GB LPDDR4 記憶體等等,不過在處理器上卻令人意外的搭載了舊款的高通 S810 處理器,這可能是 Solarin 唯一讓人消火的缺點。

最貴的 FIRE BLACK CARBON YELLOW GOLD 版本,要價 1 萬 7400 美元(圖片來源/擷取自 Sirin Labs 官網)

目前 Solarin 已經在 Sirin Labs 接受訂購服務,提供包括碳纖維材質在內的 4 種機身款式供選擇,價格範圍從 1 萬 3800 美元至最貴的 1 萬 7400 美元,若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Sirin Labs 網站去看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