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手機玩不下去!暫時得先靠 HP 撐場了

2016/06/05 14:49 文/記者陳宜豐

HP 即將在本月發表的 Elite X3 智慧型手機,被視為是 Windows 10 手機在今年撐場的唯一機種!(圖片來源/HP)

曾經被微軟寄以厚望的 Windows Phone(或是 Windows 10 Mobile)手機,幾乎確定無法追上蘋果 iPhone 以及 Google Android 兩大陣營,但是在某些利基市場(如商用、特殊規格產品),Windows 10 Mobile 仍有機會透過特殊化規格取得銷售成績,而 HP 最新推出的 Elite X3 手機,可能就是目前 Windows 10 Mobile 唯一的撐場機種了!

可放在桌上的 Desk Dock 擴充槽,可直接連接電腦螢幕與鍵盤,把 Elite X3 當成是一台小電腦用!(圖片來源/HP)

HP 是在今年 2 月底的西班牙 MWC 手機展中推出 Elite X3 這款手機,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以及 32 GB 儲存空間,並且具有 5.96 吋大螢幕、雙卡雙待、虹膜辨識解鎖等規格。這款產品主要的設計目標,就是在商用場合內可以用以取代個人電腦,因此在上述的手機功能外,HP 也搭配 Elite X3 推出專屬的 Desk Dock 與 Mobile Extender 筆電基座(具有螢幕、鍵盤、擴充連接埠的筆電造型),可以透過實體或是無線連接的方式,把 Elite X3 當成是一台電腦來用!此外針對戶外使用,Elite X3 也提供 IP67 防水防塵以及 MTG-STD 820G 軍規防護認證

也可以透過無線連接的方式連接 Mobile Extender 筆電基座,讓 Elite X3 變成是一台筆記型電腦。(圖片來源/HP)

目前 HP 已經開始進行 Elite X3 的行銷推廣活動,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Elite X3 預計將會從 6 月底開始販售,售價部分 HP 並沒有公佈詳細數字,不過依照過去 Windows 手機的發表經驗,搭配 Elite X3 這個規格,價格肯定便宜不到哪去!

HP Elite X3 官方介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