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次曝光!Galaxy Note 7 清晰全機諜照流出!

2016/06/04 10:10 文/記者譚偉晟

爆料達人 @OnLeaks 曝光 Galaxy Note 7 手機的清晰影像(圖/uSwitch Tech)

疑似 Galaxy Note 7 手機影像(圖/uSwitch Tech)

隨著 2016 下半年接近,Samsung 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的消息也逐漸升溫。據傳 Samsung 將會推出 Galaxy Note 7 和 Galaxy Note 7 Edge 兩種版本,而現在爆料達人 @OnLeaks 曝光了 Galaxy Note 7 的影像諜照,讓消費者可以搶先目睹這款手機的模樣!

根據《Andrdoidheadline》的報導,@Onleaks 曝光了關於 Galaxy Note 7 的手機影像,透過這個短暫的影片內容,可以讓消費者窺視這次 Galaxy Note 7 所具備的幾個特點。

@OnLeaks 表示曝光的是標準版的 Galaxy Note 7,至於 Galaxy Note 7 Edge 的消息目前還無從得知。從影像上觀察,Galaxy Note 7 的邊角更為圓潤,並且會使用 USB Type-C 傳輸埠,以及 3.5mm 耳機孔的傳輸介面,都將與 S Pen 收納槽設計在底部。

相機部分的凸起部分似乎更少,指紋辨識按鈕設計在手機正下方實體 Home 鍵處。Samsung 可望在次於這款手機上採用金屬和玻璃共同材質的機身設計。至於螢幕部分可能是 5.7 或 5.8 寸大小。

目前傳出的 Galaxy Note 7 規格包含搭載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或 Exynos8890 處理器、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由於傳出 Samsung 有意讓 Galaxy Note 和 Galaxy S 系列編號同步,因此可能會直接以 Galaxy Note 7 作為 Galaxy Note 5 的後繼機種。外界認為這款手機將會在 8 月時發表,並且趕在 iPhone 7 推出前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印度網站消息走漏?Galaxy Note 7 疑似還有第二種版本!Galaxy Note 7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Galaxy Note 7 效能無敵了?連記憶體都要比別人強 30%!

【下一篇】
 絕不能輸 iPhone 7?傳 Galaxy Note 7 連相機都要「加倍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