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發表會不用看了?一張圖讓你秒懂 iPhone 7 全機細節!

2016/06/02 11:14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蘋果(APPLE)iPhone 7 到底會長什麼樣子?相信是現在全球許多科技迷最想要知道的答案。全球市調機構 TrendForce 出具最新報告就透露了 iPhone 7 的完整細節,快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 iPhone 7!

TrendForce 指出,新一代 iPhone 的規格目前幾乎已經定案,除了雙鏡頭設計以外,外觀上與 iPhone 6s 沒有太大差異;而在螢幕部分也不會更新;預估將推出 4.7 吋、5.5 吋兩種款式,分別為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另外,TrendForce 也預估,今年整體 iPhone 出貨量將會下滑,預估今年整體生產數量 2.165 億支,年衰退幅度達 8.2%。

國外科技媒體 SlashGear 將研究調查機構 TrendForce 透露的 iPhone 7 細節做成圖片。(圖/擷取自SlashGear)

TrendForce 透露,今年 9 月將登場的 iPhone 7 將還是會繼續使用 IPS 面板,螢幕的銳利度與顏色品質與上一代差不多,沒有顯著進步。至於何時會用上 AMOLED 螢幕?TrendForce 指出,應該要等到 2017 年的 iPhone 8。

(彭博社)

除了上述消息之外,iPhone 7 雙機將有銀色、太空灰、金色、玫瑰金等顏色可挑選;並取消 3.5mm 耳機孔,改用 Lightning 連接埠,與先前傳出的消息一致。

(路透)

另外,在儲存空間部分,過去最受歡迎的 64GB 容量可能調整為 128GB,最高容量將達 256GB,將會是歷年來iPhone NAND Flash 容量新高。而在記憶體方面,iPhone 7/iPhone 7 Plus 將採用 LPDDR4,如同 iPhone 6s 一樣;不過 4.7 吋 iPhone 7 將搭 2GB RAM,5.5 吋 iPhone 7 Plus 則將搭載大容量的 3GB RAM。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外型真的不變?外媒爆蘋果設計週期又改了!  Apple 發慈悲?傳 iPhone 7 最少配備 32GB,而且價格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