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升級為何越逼越緊?微軟:是客戶建議的!

2016/06/01 16:39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升級通知的陷阱愈來愈多(圖/Microsoft)

不少人可能都注意到,Windows 10 的升級通知已經全面升級,在沒有正確修改更新日期、完成取消升級的程序時,用戶即便是按下右上角「X」按鍵都有機會自動進入系統升級。對此 Microsoft 做出了回應,強調 Windows 10 升級通知的變化,都是源自於用戶的反饋!

根據《Computer World》的報導,在 Microsoft 的說明文件中提到關於 Windows 10 升級通知的改變、也就是加入「X」按鍵無法直接取消系統升級的機制,是「根據客戶的意見反應,在最新版的取得 Windows 10 (GWX) 應用程式中,我們會確認您排定升級的時間,並提供您取消或重新排程升級的其他選項。」

Windows 10 積極的升級策略,造成許多人工作到一半被迫中斷(圖/Microsoft)

儘管如此,Windows 10 修改自動升級機制,讓部分電腦用戶因為錯誤操作而升級的情況,還是帶來不少抱怨。由於距離 Windows 10 免費升級到期日 7 月 29 日愈來愈接近,對於把公司未來投注在 Windows 10 系統上的 Microsoft,自然有著不能坐視升級狀況趨緩的壓力。

在 Microsoft 的規劃中,未來包含電腦、手機、物聯網等裝置,以及個人、商用、居家、教育、甚至是娛樂領域,都將成為 Windows 10 系統大放異彩的舞台,透過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UWP) 這個 Windows 10 獨有的跨平台應用技術,能夠將 Windows 10 上的應用同時運作在不同的平台上,這也可望讓 Microsoft 在 PC 市場趨於穩定的情況下,繼續在其他領域開疆闢土。

你可能還想看... 抵死不更新!破解 Windows 10 強迫升級的 4 大陷阱過度積極? 一窺 Windows 10 強推升級的動機!Windows 10 強制用戶更新?微軟回應:我們沒有逼迫任何人!Windows 10 免費升級快到期 微軟準備收錢了!下個重大更新!Windows 10 新版 9 大新功能曝光

【下一篇】
Windows 10 太狂!竟用「升級通知」中斷電視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