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細節更要用心做?ZenFone 3 兩大低調特色曝光!

2016/06/01 15:34 文/記者譚偉晟

ZenFone 3 手機的音效部分注入了開發團隊的不少心血(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讓手機聲音的表現可以更加出色、更加明亮,ZenFone 在不增加喇叭體積的情況下,選擇了增加磁鐵的方式、以及提供 9V 電壓來增強喇叭的音量大小。在現場體驗中,ZenFone 3 Ulra 的音量完全不輸擁有 4 個喇叭的 iPad Pro。

這自然是在 ZenFone 3 Ultra 放入兩個喇叭的效果(ZenFone 3 和 ZenFone 3 Deluxe 僅搭載一個喇叭),為了確保喇叭不會過熱損壞,ZenFone 3 設有溫度保護機制,在溫度過高時會自動控制音量保護喇叭。同時 Asus 團隊也在聲音上別有用心,在音量提升時僅會針對中高音的部分增量,低音部分則不會過度增強。

為了提升手機音量,ZenFone 3 將手機內喇叭的磁鐵數量從 1 個增加到 5 個(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ZenFone 3 系列機種採用 Hi-Res 音質規格,並且結合 DTS 7.1 環繞音效技術,可以體驗 3D 立體音場的音樂表現。同時對比 iPhone 6s Plus 手機,ZenFone 3 的音量不但更高,在高頻的衰退狀況也比 iPhone 6s Plus 控制更好。Asus 團隊指出,由於音效的部分是多數手機難以展示的特色,因此少有手機廠商願意在這個部分投注心力,而 ZenFone 3 系列手機基於希望讓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尊榮共享」的理念,因此對這些細節都不會輕輕帶過。

比起 iPhone 6s Plus 的高音衰退狀況,ZenFone 3 的高音衰退狀況更良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