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真拍的好?Huawei P9 Plus 台灣發表現場實測

2016/06/01 15:21 文/記者陳宜豐

機身正面採用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

在相機功能之外,這次 P9 Plus 在硬體規格上仍然採用 Huawei 自家開發的海思 Kirin 955 處理器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4GB RAM 以及 64GB 儲存空間,基本規格跟 P9 近似。不過因應螢幕加大到 5.5 吋 Full HD,P9 Plus 的電量加大到 3400 mAh,官方表示在標準狀況下可以使用 2 天,並且提供 9V2A 的充電規格,可以在 10 分鐘內充至可通話 6 小時的電量。

機身背面維持金屬髮絲紋的設計

而另外一個特點則是目前 Android 手機中僅有 P9/P9 Plus 具有的壓力感應觸控功能,可以如同蘋果 iPhone 6s/6s Plus 般,用力壓螢幕就可以開啟 APP 的快速選單,直接進入 APP 的某個特殊功能,以記者在現場試用的結果,跟 iPhone 6s/6s Plus 相比稍微頓了一點,加上不是 Android 原生功能的緣故,所以僅有 Huawei  手機本身的功能(如電話、訊息、聯絡人)可用。此外在檢視照片時,也可以透過大力壓按螢幕,直接放大照片的特定部位檢視,不過放大部分面積不夠大,有點失去讓使用者可以放大檢視的美意。

P9/P9 Plus 是目前 Android 手機中唯一搭載壓力感應觸控螢幕的機種

在觀看照片時用力按螢幕,所按的區域會出現圓形放大視窗

這次 Huawei P9 Plus 在台灣共推出琥珀金與琥珀灰兩種款式,單機售價 2 萬 0900 元,電信業者部分則是與中華電信合作,搭配大 4G 方案綁約販售,搭配方案如下:

中華電信 Huawei P9 Plus 資費表

整體來看,P9 Plus 可說是 P9 的加大版本,除了螢幕加大至 5.5 吋外,記憶體規格也從原本 P9 的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加大至 4GB RAM+64GB 儲存空間,前鏡頭則是光圈加大至 F1.9 大光圈以及自動對焦功能,這些新增特色是否能讓消費者接受 4 千元價差?(P9 定價 1 萬 6900 元),在不考慮品牌的狀況下,或許會讓消費者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