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lantronics M1100 新增中文語音提示功能 銀色版閃耀上市

2011/08/11 21:35 Plantronics

Plantronics 繼推出 Savor M1100 藍牙耳機後,為滿足各國消費者不同的語言需求,近日研發推出支援多種語言的語音提示功能。針對中文使用者,除原有英文語音提示功能外,另新增中文語音提示,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新,並選擇希望使用的提示語言。使用者只需上官方網頁 www.plantronics.com/myheadset ,按照操作說明進行安裝,即可完成語言更新。同時,銀色款閃耀上市!消費者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

 

Savor   M1100 自推出以來,一直倍受追求高性能的商務人士及科技時尚達人的喜愛。 Savor   M1100 搭載全新 Voice Prompts 技術,能以真人語音提示如剩餘電量、充電提示、配對狀態及靜音等等。當使用者選擇預設為中文語音提示,打開耳機電源時, Savor M1100 便會自動播報 "已開機、通話時間 X 小時、已連接",貼心的中文語音提示功能,可讓使用者更能即時掌握耳機狀態。

此外, Savor   M1100 仍保有最先進的英文語音控制功能,來電時,只需簡單說" Answer "或 " Ignore ",來電就會自動接聽或拒絕,完全不需按任何按鍵。 Savor M1100 支援 iPhone 手機顯示耳機剩餘電量功能,對 iPhone 用戶來說,可即時在手機上瞭解耳機的剩餘電量,避免因電量不足而影響通話。 M1100 還擁有多點連接技術,可以同時連接兩支手機,讓用戶不漏接任何一個重要通話。在音質表現方面, Savor   M1100 是全球首款具備 3 個麥克風的藍牙耳機,以及 AUDIOIQ3 數位語音處理技術,能為使用者帶來最清晰、自然的通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