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電池惹的禍!Leica 宣布召回主力 M 系列相機

2016/06/01 10:06 文/記者陳宜豐

就連相機名廠 Leica 也難逃召回厄運,原因是?(圖片來源/擷取自 Leica 官網)

還記得過去 Sony 旗下筆電品牌 Vaio 因為電池因素大批召回維修的事件嗎?今年換成德國相機名廠 Leica「中獎」了,Leica 原廠網站發表公告訊息,表示從 2015 至 2016 出生產的部分相機系列,其搭載的鋰充電電池採用了有缺陷的電子零件,可能會導致電量顯示不正常的狀況,所以宣布召回更換訊息。

根據 Leica 發出的聲明稿表示,這次要召回的機型主要是 M 系列當中的 M8、M8.2、M9、M9-P、M(9) 與最新的 MONOCHROM/M-E 機型,基本上囊括了近兩年來 Leica 經典 RF 相機的大部分款式。Lecia 表示這個電池缺陷並不會造成電池危險,僅會讓電池電量顯示不正常,像是在 M8、M8.2 機型上不顯示電池狀態,或是在 M9、M9-P、MONOCHROM/M-E 上出現電池容量永遠 100% 的錯誤狀況。

Leica 的原廠召回通知(圖片來源/擷取自 Leica 官網)

若有這樣狀況消費者,Leica 原廠建議使用者可以跟當地 Leica 的維修部門聯絡已獲得更換電池的資訊,而 Leica 台灣代理商興華拓展則表示,目前尚未接獲來自原廠的通告訊息,若有最新的召回通知,則會在第一時間內進行公佈。

Leica 原廠官方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