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外型真的不變?外媒爆蘋果設計週期又改了!

2016/06/01 09:10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有不少消息傳出,Apple 今年秋天將登場的 iPhone 7 外型將不會有太大變化,甚至可能與 iPhone 6/iPhone 6s 很相似。這項消息令不少粉絲還未看到 iPhone 7,就已經相當失望。今天又有國外媒體消息指出,Apple 大改版的 iPhone 將只會有小升級,想要購買重大改變的 iPhone,那得等到明年了!

(圖/stocksnap)

日本財經媒體日經新聞報導,過去依照 Apple 的產品慣例,都是每兩年來一次大升級,在「s」系列手機上則是小改版;不過因為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 10 周年,因此 Apple 將會在明年推出改版較大的 iPhone,甚至跳過 iPhone 7s,直接推出 iPhone 8。

若上述消息為真,那就代表今年的 iPhone 7 將可能令大家失望了!可能真的會如同過去許多預測一樣,iPhone 7 將只有小幅改變,甚至可能與 iPhone 6s 長得一模一樣。日經新聞指出,Apple 這次可能會改成每三年一次改版,等到 iPhone 推出 10 周年過後,再回到原本每兩年改版一次的模式。

(路透)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的報導,由日本雜誌《Mac Fan》曝光的 iPhone 7 Pro 設計圖,顯示這款手機將會採用與 iPhone 6s Plus 相同的尺寸,特別是在厚度上都是 7.1mm,比 iPhone 6 Plus 的 7.3mm 還要薄一點。

不過,iPhone 6s 傳出銷量不佳的消息,連帶影響到 Apple 營收。上月月底 Apple 公布 2016 年第 1 季營收年降 13%,是 2003 年來首度出現衰退。此外,上季 iPhone 銷量 5119 萬台,較 2015 年同期 6117 萬台,下滑近 1000 萬台,衰退幅度超過 16%。

(路透)

若 iPhone 7 今年只是小幅改版,是否會影響全球消費者的購買意願?又是否對 Apple 整體營收產生衝擊?都還值得後續持續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一睹為快!全球首張 iPhone 7 實機照曝光了! 為何蘋果 iPhone 賣比 Android 好?一張圖看清所有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