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殺手現身?ZenBook 3、Transformers 3 系列推出!

2016/05/30 17:32 文/記者譚偉晟

Transformers 3 Pro 與 Surface Pro 系列相當類似(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外 Asus 也推出的三款新的 Transformers 3 系列機種。其中有著與 Surface Pro 4 相當類似外表的 Transformers 3 Pro,採用 12.6 吋螢幕,可以透過開啟螢幕後方支架,並且吸附上鍵盤保護蓋,呈現與 Surface Pro 4 相似的使用模式。

此外 ASUS 也特別為這款二合一平板推出專用觸控筆「Asus  Pen」,作為 Asus 二合一裝置中效能最強的機種,Transformers 3 Pro 採用了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1TB SSD 的硬體配置,同時配備了一個 1300 萬畫素相機與視訊鏡頭。建議售價為 999 美元起,對比規格接近但售價高達 1799 美元的 Surface Pro 4,Transformers 3 Pro 的售價相當有優勢!

Transformers 3 與 iPad Pro 相當類似(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而與 Transformers 3 Pro 螢幕尺寸相同的 Transformers 3,則是採用了與 iPad Pro 相近的使用方式。透過可包覆機身的鍵盤保護蓋,掀開並且捲起後就可以成為螢幕立架、讓這款二合一裝置能像筆電使用。

內建 Intel 第七代 Core 系列處理器、最高 8GB RAM、51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與 Transformers 3 Pro 相同,都可以支援 ASUS Pen 的使用,售價將從 799 美元起開售。

Transformers mini 號稱是全球最輕的二合一裝置(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最後 ASUS 還推出了一款僅有 790 公克的 Transformers Mini,僅有 10.1 吋大的螢幕,搭載 Intel Atom X5 處理器,功能上支援 USB Type-C 傳輸埠、指紋辨識器,同時也有和 Surface 3 相似的外接鍵盤保護蓋,價格部份則還沒有公布。

【下一篇】
2016 Computex 炒什麼?VR、物聯網還有電競可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