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收信才專業!簡單 6 招讓你把 Gmail 發揮到極致!

2016/05/30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沒網路也能用 Gmail!

Gmail 固然好用,但若是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恐怕巧婦也難為無米之炊!其實,Gmail 有一款好用的外掛程式,可以讓使用者離線使用。現在 Chrome 商店下載並安裝 Gmail 離線版之後,再以 Chrome 中開啟新分頁,並在接近頁面頂端的書籤列中按一下 「應用程式」;接下來,再按一下「Gmail 離線版」圖示,就可以開始使用。

這項功能主要是該外掛程式會先將 Gmail 上的信件同步至電腦主機上,這樣就算沒有網路,用戶還是可以在 Chrome 瀏覽器上分類郵件;等隨後連上網了,再與 Gmail 伺服器同步。

已讀了沒? MailTrack.io 告訴你!

寄出一封信件,好想趕快知道對方讀了沒?別以為 Gmail 沒辦法知道對方是否已讀,其實用 MailTrack.io 這個外掛程式就可以了!安裝這款外掛程式之後,若是信件已寄出,在前方就換顯示一個綠色勾勾;若是對方已收到,則會顯示出兩個綠色勾勾。除此之外,若是同時寄給多人,MailTrack.io 也可以顯示出目前是否已經有人讀取信件;至於想要隨時接收通知的人,也可以設定彈出視窗,讓一有人讀取你的 email 就跳出提醒。

(圖/Business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