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X370 全球第一台搭載 AMD 平台13 吋輕薄筆電搶先上市

2011/08/11 18:46 MSI

重僅 1.4 公斤、不到 1 吋、續航力高達 10 小時

微星科技搶先上市搭載 AMD 新一代 E - 450 雙核處理器輕薄筆電- MSI X370 ,為全世界第一台最輕薄筆電,僅 13 吋,不到 1 吋,僅重 1.4 公斤,擁有削薄美型的機身曲線,棋格紋雕刻技術,上蓋施以獨家彩膜漾印塗裝,折射閃耀光彩,簡約純白,充分展現簡約時尚。


MSI 微星科技 NB 國內業務部 產品經理林世宗表示,新一代 X370 筆電採用 AMD 最新一代雙核心 E - 450 處理器,不但提供超強悍的處理與顯示效能,更重要的是耗電量僅 18 瓦,再加上微星獨家的 ECO Engine 節能技術,讓 X370 筆電的續航力高達 10 小時,提供一整天工作不間斷的電力供應。


全球首台搭載 AMD 新一代處理器筆電,擁有最輕薄、最持久極致表現

MSI X - Slim X370 筆電搭載 2011 年 AMD 最新一代雙核心 E - 450 處理器,這顆 APU ( 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s )處理器,除了內含 x86 架構的核心外,還擁有 AMD Radeon HD 6310 Discrete - Class 顯示晶片,支援 DirectX 11 ,提供超強悍的處理與顯示效能,強悍的顯示效能,足以媲美獨立顯示卡的運算效能。

同時,為滿足消費者對續航力的需求, MSI X370 特搭配 MSI 獨家的 ECO 節能技術,不僅能提供高效率的影音、處理效能,還可讓您依狀態,自由選擇電玩、電影欣賞、簡報、文書,以及 Turbo Battery 等 5 種情境模式,加上耗電量僅 18 瓦的 AMD E - 350 處理器,讓 X370 擁有 10 小時的超長效電池續航力亮麗表現。*電池的實際使用壽命視操作情形及設定而不同。


晶鑽風潮,科技精品最佳代表

MSI 微星科技 X-Slim X370 筆電,總重量只有 1.4 公斤,整機薄度不到 1 吋, X370 的外蓋運用 MSI 精湛工藝技術,散發出晶亮光澤的棋格紋彩膜漾印,更在機身四周使用銀色邊框妝點,結合金屬光澤的電源鍵、 LED 狀態指示燈組與觸控板邊框,搭配 MSI 獨特的 Chiclet 鍵盤,調合成引領時尚潮流的黃金比例,勾勒出圓潤、簡約的優雅時尚典範。

此外, MSI X370 筆電還配置新一代 SRS PC Sound 技術,不管是採用內建或外接喇叭,甚至是耳機等揚聲器裝置,都能夠拓寬整體聲場,還原音源的本質,提供自然且逼真的環繞聲效體驗,滿足消費者體驗真實原音的渴望,享受前所未有的極致真實的動聽音效表現。


智慧獨家數位,生活更 Easy

MSI X-Slim X370 搭載 MSI 獨家的 S-Bar 快捷控制,擁有作業系統主要快捷控制、筆電硬體快捷控制,以及微星 MSI 獨家應用軟體的快捷控制等,簡單的一個滑鼠按鍵操控,所有的系統功能控制、附屬程式與應用軟體、省電、強化效能、 MSI 獨家影音軟體、 Webcam 視訊、投影切換、無線網路、藍牙連線、聲量大小、螢幕亮度、休眠狀態控制等種種功能,都可以輕鬆簡單完成。

除此之外, X370 筆電透過 Easy Viewer 的 3D 圖片顯示方式,搭配多點觸控板,能讓您選擇放大、縮小,甚至是全螢幕或自動播放等預覽圖片方式。同時也能在 Slide mode 下編輯圖片,將圖片放大、縮小、 90 度與微調旋轉,更可以使用智慧暗部補償 ( HDII Image enhancement )、白平衡功能( Intelligent white balance )、影像銳利度調整功能,讓圖片品質更豐富、更立體、更層次分明。

MSI 獨家 Easy Face 人臉辨識軟體,配合內建的高解析度網路攝影機,可透過生物辨識科技,提供固若金湯的資訊安全。 MSI Easy Face 獨家整合 MSN 、網頁登入帳號密碼,以及系統登入密碼,不僅擁有高等級的資訊安全防護,同時更可以透過獨一無二的臉部面相特徵,整合所有個人的帳號密碼資訊,為您大幅節省記憶帳號密碼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