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效能瞬間超越 PS4?微軟強化版 Xbox 主機曝光!

2016/05/27 11:27 文/記者譚偉晟

Xbox 傳出將推出效能加強版(圖/PhotoPin)

儘管銷量被 Sony 旗下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甩得遠遠地,Microsoft 並沒有失去在遊戲市場的信心。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 已經準備了多款 Xbox 新品,包含輕薄版 Xbox、強化版 Xbox、以及全新的 Xbox TV,可望成為對抗 PlayStation 4、甚至是 PlayStation Neo 的新品!

根據《Kotaku》的報導,Microsoft 可望在 E3 遊戲展上,公開兩款全新的 Xbox 遊戲主機,分別是體積更輕薄的 Xbox、以及代號「天蠍(Scorpio)」的強化版 Xbox 遊戲主機。

傳出 Microsoft 今年會推出一款更便宜的 Xbox 主機(圖/PhotoPin)

其中輕薄版的 Xbox One 遊戲主機,將是一款更便宜、而且體積更小的 Xbox One 主機。這個版本的 Xbox One 將會支援 4K 影像輸出,內部空間提升至 2TB,價格部分則還沒有消息傳出。

至於強化版的 Xbox 主機,將會採用更強大的 GPU,讓這款 Xbox 得以支援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透過支援 Oculus 這類效能完整的虛擬實境裝置,Xbox 得以和 Play Station 4/Neo 競爭,畢竟後者僅支援 Sony 自家的 Play Station VR 虛擬實境裝置,且帶來的虛擬實境體驗也不如 Oculus Rift。

預計這兩款裝置都會在 E3 電玩展上現身,該報導同時提到,Microsoft 有意進一步整合 Xbox 和 Windows 10 的遊戲體驗,讓兩者可以同時運作。因此包含《量子破碎》、《Halo Wars 2 》、《ea of Thieves》等遊戲,都將會同時支援 Xbox 和 Windows 10 裝置。Microsoft 預計未來會讓推出的遊戲新作,都能同時支援這兩個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PS 4.5 升級規格曝光? 代號疑似為救世主「NEO」! 係金誒!經銷商爆料 Sony PS4 Neo 將於 10 月上市Sony 虛擬實境裝置 PlayStation VR 還有 50 款遊戲護航!

【下一篇】
Microsoft 還留一手、Xbox 還有神秘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