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to Z 也玩模組化?Hasselblad 相機、JBL 喇叭模組現身!

2016/05/27 14:40 文/記者譚偉晟

爆料達人 @evleaks 曝光了 MotoMods 模組背蓋的影像,從左到右分別是「投影機」、「喇叭」、「相機」背蓋(圖/@evleaks)

透過收購 Motorola 品牌,Lenovo 正在積極地拓展海外手機市場。在先前發表 Moto G4 系列手機後,預計 Lenovo 還將會在 6 月 9 日推出 Moto Z 系列手機。而現在 Moto Z 系列的手機影像不但曝光,而且還被爆料出將會推出 3 款模組化背蓋,分別是投影機、立體聲喇叭、以及外接光學變焦相機模組!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Moto Z 這款手機的背蓋模組被爆料達人 @evleaks 提前曝光,預計這次 Moto Z 系列手機將有三種額外背蓋可以替換,分別是內建投影機、內建 JBL 立體聲喇叭、以及內建 Hasselblad 相機的背蓋。

Moto Z 傳出將搭載多個模組化配件(圖/droid-life)

該報導指出這些背蓋膜組將命名為「MotoMods」,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找了 Hasselblad 這間瑞典相機廠商。該廠商所推出的相機定位在極高品質,極少消費級別的產品,而 Lenovo 恐怕打算走上 Huawei 的策略,也就是複製 Huawei P9 和 Leica 的合作模式,透過 Hasselblad 認證相機背蓋來提升產品的鑑別度。

傳出 Moto Z 系列金會推出標準版和規格較低的 Moto Z Style,標準版傳出會採用 5.5 吋 Quad HD 螢幕、Snapdragon820 處理器、3/4GB RAM 的配置。至於 Moto Z Style 則是傳出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並且搭載 Snapdragon625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ThinkPad X1 全新系列登台!新品足以挑戰 Surface Pro 4? Lenovo 新款家用主機 神似星際大戰「BB-8 」機器人? 世界最輕薄平板電腦! Lenovo Yoga 900s 登場

【下一頁】
除了 Moto Z,Lenovo 發表會還有這個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