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與 BEATS BY DR. DRE 攜手打造全新音質體驗

2011/08/11 17:55 HTC

HTC 策略投資 BEATS 首款合作產品將於今秋問市

HTC 宣佈對美國知名的專業音效品牌大廠 Beats Electronics LLC 進行策略聯盟及投資。Beats Electronics 透過全球知名的 Beats by Dr. Dre 品牌,在市場定義了全新音質體驗。HTC 與 Beats by Dr. Dre 這兩家全球快速崛起的重要品牌將攜手合作為 HTC 手機提供高品質的音質體驗。

Beats by Dr. Dre 創辦人暨執行長兼 Interscope Geffen-A&M Records 董事長 Jimmy Iovine 表示:「HTC 和 Beats by Dr. Dre 的策略聯盟代表著兩家國際級公司重新定義全球智慧型手機未來走向。對 Beats by Dr. Dre 來說,如何消除數位音樂革命所造成對於音質的失真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期望重新詮釋音樂的傳達,讓消費者如同親臨現場,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HTC 與 Beats 早已啓動合作機制,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音質體驗,HTC 預計今年秋季將推出一系列整合了 Beats 在音質上創新技術的無線通訊產品。

HTC 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Beats 最大的特點在於其引領消費者潮流的能力,這是其他品牌無法達到的境界。Beats by Dr. Dre 是一個極有魅力的品牌,它所提供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品牌體驗。相信雙方緊密的策略性合作將可提供HTC的手機愛用者無懈可擊的音質體驗。HTC執著於消費者所期望的行動體驗的每個細節,而音質體驗是其中關鍵的一環。」

HTC 擅長將不同的內容、服務與裝置,設計整合成為獨特的行動經驗。而 Beats 的強項在於擁有獨特的品牌魅力與完整重現專業錄音室音質的能力,讓消費者清晰地接收到專業錄音室所錄製的每個細節,重現藝術家想要表達的優質音樂。這兩大品牌的結合將帶來卓越的行動音樂體驗,也將加速 HTC 進入全球年輕族群與配件相關產業。

Beats by Dr. Dre 日後營運將仍維持獨立,總裁兼營運長的 Luke Wood 與其創辦人的 Jimmy Iovine 將持續帶領公司未來的營運與成長。Beats 的團隊今後仍會持續主導與發展 Beats By Dr. Dre 的相關營運,包括與 Monster Cable Products Inc., 與 Chrysler Group LLC 等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