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車自動幫你接電話!三星 S-Bike J5/J7 新機下月開賣

2016/05/25 14:26 文/記者陳宜豐

萬元以下的 Android 手機一向給人功能差一線的印象,但真的是如此嗎?三星今天在台灣發表了中低階機種 Galaxy J5J7 的 2016 年版本,不僅在硬體規格上大量向上看齊,在外觀、相機、功能部份,都採用跟萬元以上機種同等甚至是超過的設定!

三星今天在台灣發表萬元以下入門雙機:Galaxy J5(右)與 Galaxy J7(左)

跟去年版本相比,2016 年的 Galaxy J5 將螢幕由原本的 5 吋提升到 5.2 吋,J7 則是維持 5.5 吋,解析度均為 1280 x 720 的 HD 規格,並且皆採 AMOLED 面板設定。在處理器部分則是分別搭載高通 400 以及自家 Exynos 7870 處理器,但是在記憶體部分由去年的 1.5GB 提升至 2GB,對於記憶體管理較麻煩的 Android 手機,這樣的升級可能會比處理器升級更有感,而儲存空間部分則均為 16GB 的設定,並且可以加裝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最大支援 128 GB)。

J7 機身正面,採用 5.5 吋 HD 解析度螢幕

J7 機身背面

J5 機身正面,採用 5.2 吋 HD 解析度螢幕

J5 機身背面

下頁:Galaxy J5/J7 的相機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