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鑄模諜照流出!細節變革一次看清楚!

2016/05/24 15:33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離正式發表還有一段日子,但最近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幾乎天天都有,多得像是發表會就在隔天一樣;近來也流出大量諜照,讓我們對 iPhone 到底長怎樣有一個初步的認識。今天又有國外媒體公開了 iPhone 最新的機殼諜照,再度透露了 iPhone 設計上的一些變革。

(圖/FREESTOCK)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導,國外科技網站 HDBlog 公開了一張來自中國百度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模具照,據稱是用來製造完成據稱是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鋁合金機殼。從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果然只有尺寸較大的 iPhone 7 Plus 搭載了雙鏡頭模組,與先前的傳聞吻合;不過 4.7 吋的 iPhone 7 雖然沒有期望的雙鏡頭,但單一鏡頭也會變大,功能將有望升級。

iPhone 7 Plus 模具諜照,可看到雙鏡頭模組的位置(圖/9to5Mac)

此外,從該諜照上看來,iPhone 7 Plus 也不支援 Smart Connector 智慧連接,這一點也與先前的消息吻合。除了手機模型以外,HDBlog 還公開了一份「程序單清單」,從該清單中也可以看到,該手機的長寬竟然有 194mm 和 85mm,讓人不禁懷疑 iPhone 7 Plus 的大小是否會比 iPhone 6s Plus 還大?不過份清單上顯示的應該只是模具的數字,無法準確推估手機大小,只能確認手機的體積將不會大於這份清單上所顯示的數字。

4.7 吋 iPhone 7 模具諜照(圖/9to5Mac)

(圖/9to5Mac)

日前也有國外媒體公開 iPhone 7 機殼諜照,顯示 iPhone 7 將搭載 4 個揚聲器,或許對新款 iPhone 的音效將大有助益。到底 iPhone 會長什麼樣子?又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特色?相信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新手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楚,屆時就可以逐漸分辨哪一款諜照才是最貼近實品的真實產品。

你可能會想看... 超強立體音效來了?諜照曝光 iPhone 7 將配 4 個喇叭! 一睹為快!全球首張 iPhone 7 實機照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