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dgeview powered by BMC Software 為 Akamai 客戶提供即時 Web 應用效能檢視

2011/08/10 20:22 Akamai

雲端優化服務供應商 Akamai Technologie 宣佈與 BMC Software 合作推出 Edgeview powered by BMC Software 虛擬軟體設備,為企業提供效能能見度,協助企業掌握透過 Akamai 平台傳遞的 Web 應用效能。

為協助企業驗證投資報酬並確保愈來愈多被轉移到雲端的任務關鍵型應用能夠維護尖峰效能, Edgeview powered by BMC Software 針對採用 Akamai 動態網站加速器( Dynamic Site Accelerator )和 Web 應用加速器( Web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方案的企業提供來自協力廠商的獨立深層檢視,以確保終端使用者經驗和 Web 應用的執行效能。

總部位於樸次茅斯的 IT 與資料管理產業研究分析公司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副總裁 Dennis Drogseth 表示:「今日的領先企業要求在終端使用者經驗上,掌握即時且全面的能見度,以確保一致的服務品質。由於企業持續利用雲端做為應用遞送的平台,因此針對應用加速及其他雲端遞送技術的投資已比以往更加重要。 EMA 相信雲端服務供應商將區隔為二大類別,包含商品供應商,以及透過與企業客戶合作來符合關鍵的服務層級協定 ( SLA ) 的夥伴。 Akamai 透過與 BMC 的夥伴關係,已明確地將自己定位在夥伴類別。」

Akamai 應用與網站加速方案副總裁 Willie Tejada 表示:「 Edgeview powered by BMC Software 方案為 Akamai 客戶提供完美的能見度,以掌握他們雲端加速應用的效能。這項新方案的設計是為了協助企業組織確保最好的終端使用者經驗,以及驗證他們雲端策略的投資報酬。」

Edgeview powered by BMC Software 是一個十分容易部署的虛擬軟體設備,透過三個來源收集 Web 效能資料:客戶的資料中心、終端使用者瀏覽器以及 Akamai 平台。此軟體運用複雜的分析技術,比較透過以及未透過 Akamai 的應用和網站效能,協助判斷可能的效能問題點,並提供所需的資料以計算 Akamai 全球平台產生的價值。這可以協助 IT 和企業經理人擬定正確的效能管理決策。 Edgeview powered by BMC Software 也提供歷史效能資料,讓 IT 人員可以辨別特定問題發生的時間點、事件的嚴重性、以及受到衝擊的區域和使用者等。

BMC Software 終端使用者應用效能管理副總裁 Ali Hedayati 表示:「透過 Akamai 全球平台提供的 Web 應用程式達到無與匹敵的速度和效能。了解這些應用程式在終端使用者階層的效能,是確保維護優異線上經驗的關鍵。 BMC 和 Akamai 透過 Edgeview powered by BMC Software 方案,讓企業能更有效地視覺化並且管理全球應用平台的最佳化與效能加速。」

全球領先的製造業線上市場 MFG.com , IT 營運總裁 Eric Vanim - Botting 指出:「 Edgeview 為 MFG.com 提供關於 Web 應用遞送的關鍵即時能見度。我們現在能夠即時監控包括原始主機( origin - hosted )和 Akamai 遞送的應用效能。這套工具讓我們可以確切找出有關我們原始主機應用之地理性的效能問題,並提供所需的資料讓我們更有效運用 Akamai 加速服務。我們對於該工具提供的商業價值感到非常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