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幹嘛要 OIS 防手震?Sony 展示 Xperia X 超強拍攝穩定性!

2016/05/21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Xpeira X 手機儘管沒有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依然有著極佳的拍攝穩定性(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對消費者而言,Sony 選擇在 Xperia X 和 Xperia X Performance 兩款手機的相機上,採取了無內建 OIS 光學防手震的配置令人不解。也因為外界已經把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認定為提升拍攝穩定度的必備條件,對此 Sony 決定出面讓大家理解 OIS 光學防手震對他們沒那麼重要,因為光靠 Sony SteadyShot 技術,拍攝的穩定度就能好到讓人驚艷!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Sony 為了解決消費者心中的疑慮、也就是為什麼 Xperia X 系列手機幾乎不採用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特別拍攝了一段影片,來展示自家 SteadyShot 拍攝穩定技術的能力。

透過這段錄影畫面,可以看到開啟 SteadyShot 功能的 Xperia X 手機,拍攝上幾乎感覺不到手機的晃動。透過 SteadyShot 技術,能夠偵測手震並提供最細微的補償,讓畫面得以維持穩定且清晰的表現。

儘管先前 Sony 也曾在 Xepria 手機中採用 SteadyShot 功能,但恐怕是為了解決今年的年度旗艦機,在規格上不如其他競品的問題,Sony 主動釋出了 Xpeira X 的拍攝效能測試影片,希望可以化解消費者的疑慮。Xperia 系列手機預計 6 月登台,其中 Xperia X erformance 將是支援 4G+3G 雙卡雙待與 3CA 的旗艦機種,預期將會是迎接新 4G 時代的不錯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開機容量少一半?Sony 表示:Xperia X 只有 20GB 可用空間!是否能超越經典?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機實力檢證Sony Xperia X 系列 3 款新機完全解析!

【下一篇】
 hTC 10 勁敵出現?Sony 推出大螢幕新機 Xperia XA Ult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