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五度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

2011/08/10 18:09 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今日獲頒 2011 「天下企業公民獎」,為該獎項設立以來連續五年蟬聯。台灣大哥大今年已榮獲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教育推廣類首獎,是唯一囊括兩大企業社會責任獎項的電信業者。

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台灣大哥大長期投入企業社會責任的策略就是:針對社會實際需求,從核心資源與技術出發,發揮創新精神與執行力,創造最大效益。」

賴弦五指出,台灣大哥大除了持續在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公益、環境保護等面向提升表現,更重視對於行動及有線電視共計 800 萬以上用戶的責任與承諾。當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與行動上蔚為風潮,台灣大哥大從高速行動網路的佈建與容量擴充、到門市體驗服務質量的提升,全面滿足用戶真正的需求。不僅以零客訴為目標,更期望成為用戶最信賴的電信服務公司。

主辦單位特別肯定台灣大哥大蟬聯榮耀的關鍵在於,「台灣大哥大公司治理架構完整,資訊揭露透明,讓股東獲得穩健的長期報酬,備受信賴。在社會參與部分,率風氣之先,推廣數位文創,連年獲得廣大迴響。」台灣大哥大自 2007 年開始創新推動「 myfone 行動創作獎」,從核心的簡訊、鈴聲服務出發,成功建立最適合當代人的新興文學與音樂創作格式,同步提升數位內容的創作內涵並培育創作人才。「 myfone 行動創作獎」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徵件數再創新猷,達到近 5 萬件。

《天下雜誌》 2011 年「企業公民」調查是參考聯合國「全球盟約」、 O E C D 、美國道瓊永續指數等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以四大面向-「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保護」,評選台灣最佳企業公民。評選方法是從公開發行公司(含上市、上櫃、興櫃公司)及在台外商參與調查,經初審、複審,最後由具公信與社會聲望的十四人評審團決選產生。在調查內容上,除了量化問卷,今年更增加質化專案評比,從質與量雙管齊下評量出在企業社會責任表現卓越的企業。

2011 年「天下企業公民獎」獲獎的大型企業前十名為:台灣積體電路、光寶科技、台達電子、中華電信、信義房屋、台灣大哥大、旺宏電子、緯創資通、富邦金融控股、中國信託金融控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