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美!iPhone 7 影像現身 機背藏有多項玄機!

2016/05/20 18:06 文/記者劉季清

萬眾矚目的 iPhone 7 到底長怎樣?是否真的會與 iPhone 6s 長的一樣?還是會有令人驚艷的特色?大家都在等。現在國外媒體曝光了一組 iPhone 7 渲染圖,快來一睹大家引頸期盼的手機到底長怎樣吧!

萬眾矚目的 iPhone 7 到底長怎樣(圖/kaboompics)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國外媒體《GAMArena》獨家曝光了一組據稱是由 iPhone 保護殼廠商提供的渲染圖,從該圖片中可以看到 iPhone 7 的外觀改變大致上與先前的傳聞吻合,包括機殼背後的天線膠條變成圓弧形,讓手機背面更有整體感;主相機仍為突起設計,有點類似 Android 手機上的主鏡頭,然而從此一渲染圖中看來,iPhone 7 並未搭載雙鏡頭模組。

(圖/GSMARENA)

此外,3.5mm 耳機孔真的消失了,而下方也搭載了雙喇叭;過去雙喇叭只在 iPhone 5s 上出現過,且其中一個喇叭是給麥克風用的;若 iPhone 7 真的依照 iPhone 5s 的規格,那很可能代表 iPhone 7 將搭載立體聲喇叭,對於愛聽音樂的人會是一大福音。

(圖/GSMARENA)

另外,根據《GAMArena》指出,iPhone 7 背面的改變較大,正面設計將可能與 iPhone 6s 相似。另外,今年 iPhone 7 還可能把原本的太空灰改成鋼琴黑,其他配色則照舊。

到底 iPhone 7 會有什麼驚喜?是否又可以挽救 Apple 衰退的 iPhone 銷量?請大家持續關注,今年秋天 Apple 將親自為大家分曉!

你可能會想看... 另類小確幸!台灣 iPhone 售價竟是全世界最低? 夢幻 iPhone 來了?供應鏈:Apple 將改用玻璃打造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