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 聊天也能「大聲講」?Google 全新通訊應用 Allo、Duo 亮相!

2016/05/19 08:18 文/記者譚偉晟

Duo 是一款功能簡單卻有能帶來更多溫度的視訊 App(圖/Google)

另一款同樣透過電話號碼註冊的視訊通話 App「Duo」,主打的是更有溫度的視訊對話方式。也就是在接聽電話的一方、還沒接起電話前,就可以看到對方等待通話的畫面,讓你可以看著對方準備帶你驚喜、或是他著急等待的眼神,而能夠快速掌握對方的心情。

同時 Duo 也試圖成為新一代的視訊通話主流方式,透過在網路環境不佳的情況下,提供穩定的視訊畫面(發表時提到是 HD 畫質),讓更多人可以輕易的透過視訊對話來聯繫好友和家人。

Allo 和 Duo 兩款 App 都將推出 Android 和 iOS 的版本,預計會在今年夏天上架。至於其他同樣由 Google 推出的通訊 App 像是 Handout、Messenger,目前似乎還是會被保留下來。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效率令人驚艷?迅速宣布可升級 Android N 手機名單!我的照片就是你的貼圖?Facebook 新功能讓聊天變有趣了!

【下一篇】
 全新手機系統「Android N」發布!快看 9 大重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