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你自拍零失敗!網友推爆:地表最強自拍神器來了!

2016/05/18 13:45 文/記者劉季清

與三五好友一同出遊、聚餐時一定要拍好多張自拍照才過癮!不過,你還在使用傳統的自拍棒嗎?那就太過時啦!國外有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超級厲害的自拍棒,可以自動伸縮,還內建了小型風扇、強力補光燈等超強功能,讓網友看了不禁大讚「太狂了!」。

國外科技公司 Thinkmodo 推出一款自拍棒,乍看之下似乎好像與一般的產品大同小異,但使用之後才會發現這款自拍棒完全不是泛泛之輩!自拍桿可以自動伸縮,讓你無須再花吃奶的力氣去調整調整長度;此外,該自拍棒還內建有強力補光燈,在光線不足的地點或是逆光的場景下一次幫你打亮臉部,讓你無論在哪拍都美!

最後,自拍棒的底部竟然還有小型風扇,只要一打開,就能拍出長髮飛揚的效果,相當厲害!

自拍棒的底部竟然還有小型風扇

看完 Thinkmodo 自拍棒的介紹影片,你也心動了嗎?先冷靜冷靜,因為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Mashable 指出,這款自拍棒並未提供販售,而且全世界只有兩支,主要是美國 LifeTime 電視台用來宣傳全新喜劇影集《鏡花水月》(Unreal)第二季的上映。

Thinkmodo 共同創辦人 Michael Krivicka 指出,Lifetime 希望他們做出的產品可以傳達出現代人對自拍照的控制慾,因此他們便打造出這一款超強的自拍棒,耗時約 3 個月。自拍棒底部的把手以紅色、黑色為主色調,內建馬達以及電池,才能讓自拍棒自動伸縮。整個自拍棒主要是透過藍芽與 iPhone 連線,而為了避免電池不夠用,自拍棒底部還配有第二顆電池,讓風扇、強力補光燈能正常運作。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太強了」、「想買」,甚至還有人大讚「簡直是自拍界的霸主!」不過既然這款產品不提供販賣,大家也只能乾瞪眼好好欣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