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階相機王現身?Moto G4 Plus 正式推出!

2016/05/18 11:43 文/記者譚偉晟

Moto G4 Plus(圖/Motorola)

已經被 Lenovo 收購的老牌手機大廠 Motorola,發表了今年全新的 Android 手機 Moto G4 系列,包含 Moto G4、G4 Plus、以及舊款升級的 G4 Play。同時過去大受好評的 Motorola 產品線 Moto X,在 Lenovo 的政策下恐怕將改名為 Moto Z 推出!

Moto G4(圖/Motorola)

根據《BGR》的報導,Motorola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Android 手機 Moto G4/G4 Plus。其中 Moto G4 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Snapdragon 617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拍攝上採用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3000mAh 的電池同時支援充電 15 分鐘可用 6 小時的快充功能,售價為 169 英鎊,約合新台幣 8 千元左右,會先在英國上市。

Moto G4 Plus 具備指紋辨識功能(圖/Motorola)

至於效能更高的 Moto G4 Plus 雖然採用相同的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但記憶體提升至 3GB RAM、儲存空間也提升至 32GB。相機則是提升至 1600 萬畫素、並且是由過去的感光元件巨頭 OmniVision 所打造,被稱作是 PureCel Plus 相機,號稱是同級手機中拍攝效果最好的相機模組。

Moto G4 Plus 實拍照片(圖/PhoneArena)

包含 1.3μm 感光元件、f2.0 光圈鏡頭, 並且透過「Deep Trench Isolation」技術減少像素間的干擾,結合雷射對焦的準確度,可以提升影像的清晰度。至於前置相機同樣為 500 萬畫素,另外 G4 Plus 還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售價為 199 英鎊,約為新台幣 9400 元,同樣會先在英國上市。

Moto G4 Play(圖/Motorola)

至於另一款一起現身的 Moto G4 Play,則是由 Moto G3 重新設計的機種,採用更大的螢幕、更好的處理器、以及更優異的防潑水設計。5 吋 720p 螢幕運行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與 16GB 儲存空間。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與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同時這款手機也是雙卡雙待機種,不過 Motorola 還沒有宣布這款手機的販售價格與上市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ThinkPad X1 全新系列登台!新品足以挑戰 Surface Pro 4? Lenovo 新款家用主機 神似星際大戰「BB-8 」機器人? 世界最輕薄平板電腦! Lenovo Yoga 900s 登場

【下一頁】
Lenovo 終於打算對 Motorola 下手、要來修改品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