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不要更新!iPad Pro 升級 iOS 9.3.2 後竟直接死當!

2016/05/17 10:2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昨日正式推出了 iOS 9.3.2 的系統更新,其中除了修復大量問題以外,更有不少好用的功能;不過有國外網友搶在第一時間更新之後竟然發現,今年 3 月才推出的 9.7 吋 iPad Pro 在升級 iOS 9.3.2 之後,竟然直接「變磚」死當!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導,有不少 9.7 吋 iPad Pro 用戶在升級之後,紛紛收到「Error 56」的錯誤訊息,此時畫面會變黑,接著系統便會要求用戶插入裝置啟動 iTunes,接著就不再有反應。

雖然不是所有的 9.7 吋 iPad Pro 都出現這樣的問題,但社群媒體以及論壇上的確有不少用戶反映升級 iOS 9.3.2 之後就出現裝置「變磚」的情況。部分用戶嘗試透過 iTunes 來回復,也無法解決問題。

今年 3 月才推出的 9.7 吋 iPad Pro 在升級 iOS 9.3.2 之後,竟然直接「變磚」死當(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 Apple 的支援文件顯示,「Error 56」是硬體問題,該文件建議,可以透過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並回復裝置兩次來解決問題。不過 Apple 也建議,若這樣之後還是看到錯誤的訊息出現,請直接聯絡 Apple 客服。

預估 Apple 應該很快就會釋出更新檔以解決問題;若不想要冒險,還是建議大家先觀望一下,先別急著升級比較保險。

你可能會想看... 能讓 iPhone SE 更強悍?iOS 9.3.2 更新正式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