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無用會議說掰掰!Google IO 大會推 Space 共享新應用

2016/05/17 12:50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將在本週 IO 大會上推出新的 Space 聊天室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Google 即將從明天(18 日)起一連三天舉辦 2016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除了先前提到的新款 VR 裝置 Android VR 以及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 Andorid N 外,對於自己的老本行:網路服務,Google 也不斷推出新應用,像是提供多人一起討論的多功能分享應用:Space 就是其中之一!

介面類似 Google+ 社群功能,可以在裡頭直接開啟 Youtube 影片以及網頁連結(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方部落格)

網路聊天室概念可說是網路最早的應用之一,不過這次 Google 這次在 Space 上,則是追求效率最大化的應用,為了避免以往網路討論效率不高的缺點,這次 Google 在 Space 上導入了大量的應用與分享功能,可以在 Space 裡頭直接開啟網頁連結以及 Youtube 影片,而且不會跳出 Space 視窗,不僅可以節省找尋討論素材的時間,也可以讓參與討論的成員能夠直接觀看素材,讓討論更具互動。

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找以往的聊天內容(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方部落格)

另外 Space 也可以針對各個討論成員設定獨立的資料儲存空間,也可以在 Space 裡搜尋先前所 PO 的照片、影片以及交談紀錄,相當方便。Google 以在這次 Google I/O 大會中,針對每個討論議程設定了各自的 Space,好不好用屆時就知道了!

 下一頁:Google 的秘密野心!Android VR 將在本週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