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做了什麼?竟然讓 JJ林俊傑跟 Tim Cook 湊在一起玩!(內有影片)

2016/05/17 10:44 文/記者陳宜豐

JJ 林俊傑跟 Tim Cook 在一起能玩什麼?(圖片來源/擷取自林俊傑臉書頁面)

蘋果 CEO Tim Cook 造訪中國北京,並且宣佈投資行動叫車業者滴滴出行後,今天蘋果進一步宣布 iOS 與 Mac 的更多在地軟體應用,其中之一就是為旗下免費音樂創作軟體 GarageBand 推出中國樂器的支援功能,可以在軟體裡頭加入中國樂器的音色,讓音樂創作者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蘋果旗下的音樂創作軟體 Garageband 今天釋出新版,宣布開始支援中國樂器彈奏

可以在 iPad 上面彈奏琵琶

這次蘋果在 GarageBand 上面提供的中國樂器包括琵琶、二胡、打擊樂器(鼓組、響木、鈸、鑼)等,可以讓音樂創作人在觸控螢幕上透過 Multi-Touch 多點觸控功能進行彈奏,像是琵琶的快速彈挑及推弦,以及二胡的震音、裝飾音與滑奏等技法,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重現,甚至透過 iPhone 6s3D Touch 感壓觸控功能,動態控制二胡跟琵琶彈奏時的顫音與強度。

就連打擊樂器也可以

此外 GarageBand 也內建了許多國樂循環片段可供運用

此外,這次 GarageBand 還加入了 300 個可共運用的國樂循環樂段以及兩款全新國樂樣板,可讓音樂創作者在 Mac 電腦或是 iOS 裝置(iPad、iPhone)透過這些素材創作樂曲。目前新版的 GarageBand(iOS:2.1.1、Mac:10.1.2)已經上線,並且提供全新 iOS 裝置以及 Mac 電腦免費下載,若有興趣想要簡單玩音樂的朋友,不妨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而為了這次更新,蘋果還特別請來藝人林俊傑跟蘋果 CEO Tim Cook 一起用 GarageBand 創作樂曲,到底能迸出什麼火花?請看以下影音:

林俊傑跟 Tim Cook 一起玩 GarageBand 影音

GarageBand iOS 版下載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